close

誰知道兩年前沒甚麼人想被派去的泰國,在廉價航空開通後,已是個人人愛去的旅遊勝地!

我想,這就是人參吧~(笑)

 

人生的第一個泰國簽證
人生第一個泰國VISA!


話說,原本公司計畫的是去東京。是東京!
當時一聽到就沒任何猶豫,畢竟那是一個圓夢的機會。
只是萬萬沒想到,就在要出發的幾天前,計畫有了改變!

然後,我就去曼谷了.....

 

再見了公司
再會了同事們!


老實說,既不會泰文,英文沒在生活上用過,甚麼都不清楚的狀況下提著行李就飛了,我現在也很佩服當初不知哪來的勇氣!

總之,2014的某一天,我搭著國泰晚班機,途經香港機場,還趁著轉機時吃了份翠華茶餐廳的豬仔包,然後就往泰國這個微笑之地前進。

 

在香港轉機的好處之一,吃豬仔包
到香港機場轉機的好處就是可以吃翠華的豬仔包啊~~


在這之前,我從來沒有到過的泰國,腦海中的印象只有按摩、四面佛、黃衫軍與大象~太貧乏了我。

人生的第一次就獻給了工作。為期一年的泰國生活就此展開!

 

第一次到曼谷新機場,比想像中的新穎!
曼谷蘇萬那普Suvarnabhumi機場


雖然感覺一切都沒有當初計畫的美好,但到了曼谷,也讓我有了不一樣的視野,看到了不一樣的可能性。

曼谷,真是泰奇妙了~

arrow
arrow

    Ado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